一个废材杂食者,头像是我老婆。

逛汤然后EP9的一个甜梗get!

汤上原地址:http://koohoonaa.tumblr.com/post/153895757924/the-next-stage-is-on-barcelona-and-yuuri-and

下一次的地点是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根据图上画出的重点可以推断出勇利和维克托将会在西班牙众多教堂里的某一个教堂停留。

这个汤主一开始认为这个教堂是The Holy Family Church(西语:Sagrada Família),但是感觉图上的教堂风格更现代化,所以不是太确定。

给个wiki给的教堂介绍,有兴趣的戳这里

然后又查了The Cathedral Of Barcelona(西语:Catedral de la Santa Cruz y Santa Eulalia)的一些图,感觉和图上的整体结构更像一点。

这个教堂的wiki戳这里

大家自己目测一下圣地是哪个吧~

但是不管怎样,两个男孩子一起漫步在教堂;v;

结合勇利还说要给维克托圆圆的金色的东西;v;(我不管我不听反正肯定这东西是戒指!是戒指!是戒指!)

啊!!你们懂教堂里会发生什么的

 
评论(15)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